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滑盖式触摸屏 Palm智能王pre官方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5:43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每年一度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搜狐数码作为中国地区CES独家互联网官方合作伙伴,前方报道团将在拉斯维加斯现场为全球华人做全程报道。

  Palm pre配置了3.1英寸触摸屏, 320 x 480分辨率,带多点触摸(带轨迹球),支持下滑盖键盘方便输入。CPU方面使用了TI最新的OMAP CPU,支持EvDO Rev. A, 内置802.11b/g, GPS, Blutooth, 8GB 内置存储空间。

  机身背面配备3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LED补光灯,侧边有音量控制键。数据传输方面支持USB 2.0的MicroUSB接口,支持U盘功能,3.5mm标准耳机接口,支持可更换电池。

  Palm pre的上市无疑给Palm迷又一个惊喜,但官方在CES上并未公布发售日期和上市价格,喜欢Palm的朋友可以继续留意我们搜狐手机频道,我们将为您做最新、最全的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