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独家报道

Skype将推出iPhone免费通话软件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Skype给iPhone打免费电话很快就会成为现实。

  Skype周四在消费电子大展上表示,已经有一款软件可以针对谷歌Android手机平台实现免费通话,而且提供免费下载,而距离iPhone免费通话软件的推出也已经为期不远,公司首席运营官斯科特-德士赖格表示,针对iPhone的软件还在开发,工程师们正在努力降低该软件的耗电量。

  Skype产品不会是第一个能实现免费与iPhone手机通话的软件。苹果电脑允许外部公司为iPhone编写程序,但是禁止通过互联网语音应用程序连接蜂窝网络,只允许连接到Wi-Fi热点。苹果电脑没有对此新闻作出评论。

  对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影响,德士赖格表示:“坦率地讲,我最大的问题是机会太多了,Skype正在加速起飞。”他表示,Skype已经有三亿七千万注册用户,每个季度有大约三千万新用户。二月将推出用于视窗操作系统的新版本Skype软件,它将改进用户界面,音质也会有提高。针对苹果Macintosh电脑的新版软件本周上市,Skype还推出了针对基于英特尔的Linux计算机推出了开放源代码版本。(编译:搜狐IT Unifytruth)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