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最新产品 > 09ces手机通信

CES2009:微型投影双网手机Bolt初登场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09日讯,在200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消费类电子展会上Logic Wireless公司向人们展示了一款旗下手机Bolt ,据悉这款手机具备投影机的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其内置的小型投影机来播放图片等信息,其投影面积可达36到64英寸。

  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而在网络方面这款手机不仅支持传统的四频率(850/900/1800/1900MHz)GSM/GPRS网络,同时也支持CDMA网络环境。此外该机还搭载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拍照需求。在多媒体功能方面这款手机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4以及AVI等格式的文件播放。


Bolt手机

图为:Logic Wireless推出的具备投影功能的手机Bolt

  Logic Bolt内置微软Office办公软件,其中常用的PowerPoint, Excel, Word工具能够方便用户随时编译文件信息,同时这款手机内置GPS卫星导航模块,配合导航软件能够轻松实现定位导航功能。Logic Bolt标配1800毫安时电池,能够支持最长20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连续3小时的通话时间,续航能力优秀。此外Logic Bolt也是一款由Logic Wireless中国深圳的合作厂商代工制作的手机,据悉目前该机的2年的签约售价为10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700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