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T70已经绝迹 索尼T77破2K还送卡

   索尼卡片相机绝对是数码相机中非常知名的一个系列,T系列从诞生之初就受到了大家的厚爱,一举击败了卡西欧成为了市场中炙手可热的卡片相机。如今在进入2009年之后,索尼在2008年秋季新上市的卡片相机也迎来了再次降价,并且经过这次降价之后,T77的售价还跌进了2000元以内。现在购买本机只需要1990元,并且还赠送2G存储卡,这也算是本机跌破2000元之后送给大家的一份厚礼了。

索尼T77
索尼T77

  索尼T系列一直走在时尚前列,这款索尼T77在外观设计上也不例外,经典的滑盖设计、金属拉丝工艺、亮丽的时尚色彩,都是潮流的代表元素,对于年轻一族还是很有吸引力的。3.0英寸16:9宽屏23万像素LCD触摸式液晶屏幕,主流大气,显示效果也不错。机身三围为93.6x57.2x15mm,非常轻薄,便携性比较出色。

索尼T77
索尼T77

SONY DSC-T77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Super HAD CCD
有效像素(万) 101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4
显示屏 3.0英寸16:9宽屏,23万像素LCD触摸式液晶屏(NTSC比超过65% )
等效35mm焦距 35-140mm
镜头性能 f=6.18-24.7mm卡尔·蔡司镜头,10组12片, 其中非球面镜4片, 三棱镜1片,
对焦方式 单按自动对焦/监控自动对焦;对焦模式:多重AF(9点),中心AF,定点AF,触摸式AF,半手动
近拍距离 广角端8cm,长焦端50cm;放大镜模式:广角端1cm~20cm
最大光圈 F3.5-4.6
快门速度 自动(1/4-1/1,000秒),程序自动(1-1/1,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PRO Duo(高速),Memory Stick PRO-HG Duo
电池类型 锂离子电池NP-BD1,智慧型锂离子电池NP-FD1(兼容)
特殊功能 Bionz Engine数码影像处理器

  编辑点评:如今索尼经典的T70已经淡出市场,而内置4G存储空间的T2虽说还在热卖,但是性能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的胃口,要不是T2惊艳的外观在做支撑,T2估计也已经淡出相机圈了。那么在T70淡出之后,现在T77就成为了大家追捧的对象,并且现在售价也在不断的下调,跌破2000元已经能够感受到索尼将要用本机取代T70的地位,所以现在这个时候购买T7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