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形势喜人 美的空调元旦销量达2.8万套

  在2009年冷冻年开端,国家确立“节能减排”大的施政方针前提下,美的空调率先响应,确立了主打“直流变频空调”为主的时代。

  广州美的空调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告诉记者,此次元旦普惠活动,借助美的集团四十年华诞庆典,美的空调联合广东各大家电卖场、商场以及全省各地市、县、镇1000家专卖店、3000家销售网点,力争让广东广大消费者均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1月1日、2日,记者在天河商圈国美、苏宁等卖场美的空调专柜前,现场咨询、购买的消费者拥挤现状远远超过近年来的五一、十一等黄金周。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美的此次活动前期的保密太好了,宣传也非常到位,元旦一大早就到美的空调专柜!我昨天看中的美的直流变频E柜今天竟然节省了1500元。真是拣到了!”

  广州某家电连锁卖场的采购总监告诉记者,美的空调此次元旦空前的促销力度,仅此两天卖场销售就赶超了上个月的销量,美的好多空调型号都卖断了货,特别是美的直流变频空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购买,该卖场昨天还紧急追加了1000套的订单。

  记者从省内各大卖场及相关家电渠道了解到,元旦三天,空调逆势井喷,增长普遍超过预期,其中美的空调零售突破2.8万套,在家电连锁卖场稳居第一。

  杨军还告诉记者,“由于中高端产品多次造成脱销,目前我们已向总部打出紧急报告,总部已经开启广东调货、运输特殊通道,已紧急调出5万套运往我省。”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