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电子推迟11代液晶生产线量产时间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全球经济前景难于预测和需求疲软,全球最大的液晶面板制造商三星电子将延迟它计划构建的11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量产时间。

  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最初计划它的11代工厂将在2010年至2011年期间开始量产,目前量产的时间表已经推迟到2011年至2012年。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 Won-Kie Chang在2008国际FPD大展上表示,公司11代液晶面板生产线玻璃基板的尺寸为3320毫米 X 3000毫米,能够切割6块72英寸,8块62英寸,15块46英寸或18块40英寸面板。

  2008年12月份,日本夏普也推翻了它的10代液晶面板生产线提前量产的计划。重申了新的量产时间表。据悉,夏普最初计划10代线将2010年三月份量产,后来提前到今年十月份。

  消息人士表示,三星电子推迟了下一代液晶面板产品的量产计划,液晶面板行业将有更多的时间对50英寸和更大尺寸液晶电视市场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