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国CEA提示09年数字家电四大发展趋势

  在“2009 International CES”开幕之前,主办单位美国家电行业团体——消费电子协会(CEA)在面向新闻机构的发布会“State of the Industry”上,发布了09年数字家电的发展趋势。

即(1)“绿色”成为购买动机,(2)革新接口及显示设备,(3)无线化外加服务,(4)联网产品增加。

  关于(1)中的绿色,CEA指出“在目前的情况下,‘注重环保而购买商品’的消费者仍然较少,不过今后会增加”。(2)中的显示设备革新是指触摸面板及语音输入的应用。(3)表示为无线设备提供服务将是发展趋势。(4)表示将数字家电发展为通过连接网络获取服务的便携终端。以上均为数字家电发展的必然趋势。

  对于经济不景气的影响,CEA乐观地表示,“的确会受到影响,不过08年第三季度已达到底线,预计09年会迅速回升”。而多数新闻界人士则认为“这种想法太乐观”。

  作为CES开幕前惯例的发布会每次都会采用大量图表,简明易懂地介绍数字家电行业的状况,备受关注。去年的解说资料图表很少,以文字为主,很多人反映“不易理解”,因此今年又恢复为以图表为主的解说形式。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