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2009年起,我们都是爱国者

  岁末年初,每当历史翻开崭新的一页,人们心中总是充满了期待。2009年,对于每一个华旗人来说,甚至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注定将成为一个值得铭记的年份。“从1919年到2009年,中华民族正在演绎着每30年一个飞跃的历史规律”,每一个华旗人都对此深信不疑。


  时光回溯到90年前,1919年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让沉睡了近百年的中华民族开始“自醒”;30年后的1949年,五星红旗下成立的新中国向世界宣告了中华民族开始“自立”;又过了30年,1979年,改革开放的浪潮逐渐席卷中华大地,中华民族开始了“自强”;改革开放30年后的今天,2009年,中华民族必将借着成功举办奥运的东风,开始“自信”,开始腾飞。

  历史经常惊人的相似。1964年,我们的近邻日本,借成功举办第18届奥运会之机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从而彻底摆脱了“二战”阴影,创造了他们的经济奇迹。1988年,还是我们的近邻韩国,在举办了第24届奥运会之后,整个民族焕发了强大的爱国热情,同样是相互支持,相互鼓励,让众多的韩国品牌走向了世界。

  2008年“无与伦比”的北京奥运会已经激发了中华民族的自信心和爱国热情,我们每个华旗人都深信,只要我们13亿中国人都能成为爱国者,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从2009年起,中华民族必将开始腾飞。

  然而,伴随着2009年一起到来的除了期待还有全球金融危机的阴影。于是,“2009年要‘过冬’了”,有人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对此,华旗人最能体会人们此时的心情。

  4年前的2005年,当华旗爱国者在8*15这个特殊的日子,发布第一款中国人自己的800万像素数码相机V815的时候,就已经提前进入了严冬。

  当时,9个日本数码相机品牌在全球其它地区价格维持不变的情况下,突然异常默契的在中国地区降价1500元左右,让爱国者这个仅存的中国数码相机品牌出现研发性亏损,时至今日,仍然有7000万的研发费用未能收回。

  但是让华旗人感到欣慰的是,一些媒体朋友帮着算了这样一笔账,因为爱国者的存在,为那些仍然选择日本品牌数码相机的中国消费者每年节省了近60亿元。而这也成为了爱国者数码相机从2005年开始这四年来,坚持与“严冬”抗争的最主要动力之一。

  正是因为四年来对“过冬”的深刻理解,爱国者决定要在2009年这个笼罩在全球金融危机阴影下的冬天里继续实践“行胜于言”的做事准则。

  在过去的一年中,华旗爱国者自主研发的T60数码相机在比国内价格高20%的基础上成为了国际市场上的畅销品,也成为了第一款成功收回研发成本的爱国者品牌数码相机。因此,当2009年的“严冬”到来的时候,爱国者决定把T60这款最畅销数码相机售价中的研发费用回报给消费者,优惠300元,以999元的“温暖价”来陪伴每一个国内的消费者“过冬”。

  在国内,对于许多不了解爱国者数码相机的消费者来说,日系品牌一直是他们的首选。爱国者对此非常理解,过去我们国内的数码相机产业不太争气,某些国内品牌甚至伤害了中国消费者。因此,爱国者也真诚的希望,当您仍然选择购买日本品牌数码相机的时候,爱国者T60-999元“温暖价”的存在,能够帮助您可以将那些2000元左右的、和T60同档次的日本品牌数码相机最后以1000多元成交。只要能帮您在寒冬中实实在在的节省不必要开支,也是爱国者的心愿。

  在这个寒冬里,让我们13亿中国人互相温暖吧!

  2009年起,我们都是爱国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