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A58笔记本 七大特色演绎航天品质

  近日,在长城电脑与航天事业合作之后,由长城电脑推出的以航天科技、航天品质为内

  涵的新产品在IT市场上受到广泛关注。尤其是长城A58笔记本电脑,以其优异的七大特色演绎航天品质!

  近年来,笔记本电脑由于平易近人的价格和接近台式机的性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目光。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产品品质的提高,更多的笔记本用户开始关注笔记本品质、安全、便捷易用等特点。而此时具有航天品质的笔记本在笔记本市场中的显现,一时成为笔记本市场中的新宠!

  七大特色之一:航天品质

  如今消费者购买笔记本时不仅注重其性能和外观设计,笔记本的产品品质也是购买条件重要之一。为了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使用产品,长城小精灵A58传承航天产品设计的品质。具有高性能、易于管理、符合业界标准笔记本要求等特性,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可用性、高度便携性、超强易用性、强劲功能性。长城A58笔记本按键顺利通过百万次击键测试,整机顺利通过72小时高温高湿度老化测试,转轴顺利通过3万5千次摇摆测试。经过严格的品质测试,历练了长城电脑产品的航天品质。

  七大特色之二:安全保护

  除拥有这特有的品质强势之外,长城A58还拥有可靠的安全保护性能,让用户使用时放心体验。一键磁盘备份恢复功能。一般情况下,数据删除以后,还可以通过软件等办法恢复,这样就使淘汰的硬盘即使已经删除了数据如果丢失了后果也不会很严重。就算初学电脑的学生不小心删掉重要的文件,也可以很快找回来。

  七大特色之三:90分钟快速充电

  长城小精灵A58笔记本不仅因为具有航天品质和安全的防护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还有一大优势,长城A58采用智能电源适配器,快速智能充电,90分钟内可以充满90%电量,快速地为电池充电,可以帮您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长城A58笔记本网络接口齐全,有线与无线随您所选,内置蓝牙,外界设备连接更轻松,结合快速充电功能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网络带来的快乐体验。

  七大特色之四:人性化设计

  长城A58笔记本专业的人性化设计,流线型外观,均衡的配置,带给您超乎寻常的享受。小精灵使用83键键盘,使用舒适,不容易误碰其他键。另有触摸板开/关快捷键,给防止误操作加上保险。人性化端口设计,使用更方便。再加上最高支持2G的大内存,120~160G大容量SATA硬盘,超大的储存能量,您可以把学习资料、自己喜欢娱乐的游戏、歌曲、电影等,统统都存储起来,而且大的空间更随心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杰出散热设计,机器散热效果极佳,通过红外温度图可以看出机身温度低且分布均衡,使您的笔记本使用更舒适!

  七大特色之五:超强显示

  该机采用最新英特尔“凌动”处理器:超低功耗,动力持久!10.2英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更强、视觉更宽、 能耗更低、使用寿命更长,屏幕分辨率1024×600,支持浏览完整网页,工作娱乐更舒适,配上内置麦克风、对称式立体声扬声器、130万像素摄像头,实时沟通畅通无阻,让您的视频状态更清晰,处处体现人性化关怀!

  七大特色之六:小巧便携

  长城小精灵A58的设计小巧玲珑,轻薄。小精灵A58外观采用业内最流行的设计风格,弧形边角,流线型机身线条,轮廓柔滑,使整个机器显得流畅靓丽,小巧精致!小巧而轻薄的机身,整机含电池仅重1.1KG,放在您的旅行包里微不足道,让您的旅行更轻松随意!

  七大特色之七:简单易用

  其次,便携、简单易用、轻薄都是针对时尚需求的消费者而设计。轻薄便携让您可以屈膝而坐共同享受小精灵带给他们的快乐。简单易懂的操作,让您学得快,记得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