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瀚斯宝丽数码相框赠送“中国年”主题相框

  欢欢喜喜迎新春,红红火火中国年,在中国传统农历年即将到来的时刻,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正在一天天的变得浓郁,到处都是热情似火的红色氛围,无论是悬挂的春联还是倒贴的“福”字,家家户户都洋溢着“中国年,中国红”的元素。屡屡颠覆传统的瀚斯宝丽,追求产品个性化和时尚化,年底新推出的欢乐时光系列数码相框,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该系列隆重推出一款名为“中国年”的主题相框,给支持瀚斯宝丽的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节日的喜庆礼物。结合中国年、中国红的情结,“年年有余”等传统特色的吉利口彩,它将是节日里最佳的装饰,把庆祝春节的火红气氛带到了您家中的每一个角落,成为在中国传统春节里相互馈赠的最好礼物。


  该系列数码相框采用全球首创的陶瓷相框,亲切优雅的工艺质感,加以浮雕设计突显相框的立体与精致,尽显完美细腻、高雅时尚。一组附带三款可轻松更换的主题式相框:HANNSvalentine(情人节)、HANNSocean(海洋)及HANNSsweet(糖果),加上新年特别礼品,“中国年”主题相框,每款相框都有自己的美丽故事,可以随使用者不同的爱好和心情配合不同的季节和家装风格,随时方便的更换。灵活多变的设计让生活更添乐趣,并贴心地附上两组传统相框架方便替换使用,珍藏您的生活中各种精彩瞬间和美好回忆。

  中国年

  象征吉祥如意的“中国红”色,“年年有余”“恭贺新禧”等祝福的话语,两个身穿传统服装的中国娃娃,正在放鞭炮庆祝“中国年”,寓意来年的红红火火。

  HANNSvalentine(情人节)

  运用浪漫的红心、玫瑰与丘比特,搭配经典的诗词及爱的乐谱等元素,甜美浪漫地陈述情人间的爱情故事。

  HANNSocean(海洋)

  带您踏上奥妙的海底世界之旅,从色彩缤纷明亮的热带鱼到各类可爱的海洋生物,丰富的海底生态让您目不暇接。

  HANNSsweet(糖果)

  为喜爱热闹缤纷的您带来一个全新感受,经由气球、蛋糕、各式各样糖果、礼物及甜点等元素,引领您进入一个梦幻又时尚的Party世界,带来无限欢乐的甜蜜气氛。

  该系列数码相框采用8寸彩色TFT液晶显示,16:9的完美比例,500:1的高对比度,800 x 480 的高分辨率,真实呈现相片完美色彩,支持图片JPEG格式。内置256MB记忆卡,可储存大量的影像及声音,同时支持SD、MMC、MS、MS-Pro、xD、CF等多款记忆卡,让您随意存放更多珍贵的相片、音乐及影像。USB 2.0 OTG数据直接传输功能,更能方便与数码相机、电脑、MP3、MP4、手机等直接连接,配备喇叭与支持多种影像(MPEG-1, MPEG-2, MPEG-4)、音乐(MP3)播放格式等贴心功能,让您欣赏到带背景音乐的照片,满足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有别于其他数码相框,欢乐时光系列提供3款个性彰显的主题相框可选择,可依周围环境照片类型任意搭配,特别附上的传统相框,可以自由组合成传统框架,让您除了享受数码相框视觉及听觉的享受外,同时也保留传统相片的原汁原味。该系列的数码相框操作界面形象直观,轻轻一点就可以操作自如。设计人性化,独特的重力感应系统,可根据相框的摆放状态 ( 横向or纵向)自动旋转照片的方向。低能耗节能设计,可以预设的自动电源开关,通过CE, FCC, UL/cUL or ETL, GOST, RoHS, WEEE, CCC, MIC等多项认证,是产品更加节能和环保。同时贴心的提供3种日历模式、电子时(闹)钟、MP3、MP4、远程遥控等多项功能,让您轻松拥有多机一体的数码相框,让您的桌面增加更多的时尚元素,充分利用桌面的空间。

产品规格

尺寸(屏幕比例)

8 "( 16 : 9 )

分辨率

800 x 480

亮度

200  cd/m² (typ.)

对比度

500 : 1 (typ.)

响应时间

25 ms

可视角

160/160

背光

LED

内置记忆卡

256 MB

内置喇叭

1W x 2

操作界面语言

English/ German/ French/ Italian/ Spanish/ Portuguese
/ Polish/Dutch/ Russian/ Danish/ Simple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Korean

支持记忆卡插槽

SD/MMC/MS/MS-Pro/xD/CF

支持图片格式

JPEG

支持影片格式

MPEG-1, MPEG-2, MPEG-4

支持音乐格式

MP3

按规认证

BSMI, Energy Star,CN(CCC), FCC, ETL, RoHS, CE, CB, GOST(ME61), RoHS/WEEE

体积

  256(W) x96(D) x179(H)mm

重量

  0.96 kg

Accessories

电源适配器

使用说明书

USB Host 转接线

陶瓷相框3

遥控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