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最新产品 > 09ces笔记本

CES09:4.8寸UMPC"MBook M1"超越轻薄

白色MBook M1

MBook M1

MBook M1

    这款UMPC产品型号为MBook M1,体积小巧使得你可以轻松得单手将其把握。与其他同类产品一样,MBook M1同样能够运行完整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不过在进行输入操作的时候,大姆指将会是你使用最为频繁的。

 

    黑色MBook M1

MBook M1

MBook M1(注:图片来自互联网)

    根据现场的介绍资料我们可以了解到MBook M1配备的intel Atom Z5XX系列处理器,可以选择预装XP或者vista操作系统。硬盘为16G SSD硬盘,内存容量512M-1G。该产品内置有无线网卡、蓝牙和GPS导航模块(可选),支持HSDPA手机网络以及WIMAX/WIBRO(可选)网络。而对DVB-H 、 T-DMB、DAB和DVT-T功能的支持也意味着用户还可以通过MBook M1观看电视。

MBook M1配备了4.8英寸的显示屏,支持1024*768的分辨率。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