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最新产品 > 09ces数字家庭

索尼升级Xplod汽车音响设备(图)

搜狐数码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司正在升级Xplod汽车音响系统。升级后的汽车音响设备,无线连接功能得到增强,而且这些新款汽车音响设备能够与各种移动多媒体播放设备进行连接。

索尼CDX - GT930UiCD接收器
索尼CDX - GT930UiCD接收器

索尼CDX - GT930UiCD接收器是一款顶级汽车音响产品,它能够快速方便地访问所有的数字音乐文件,并可以找到音乐快捷。CDX - GT930UiCD接收器可通过USB接口与iPod、随身听及其它USB设备进行连接。连接好后,可通过iPod或其它USB设备直接控制CDX - GT930UiCD接收器,并浏览各种音频节目。CDX - GT930UiCD接收器的控制面板使用红、绿、兰3种颜色分4行全动态显示所有的数据信息,所有的专辑,艺术家,以及跟踪信息一目了然,而且CDX - GT930UiCD接收器的面板可拆卸,利用“旋转和推动”按钮寻找歌曲简便直观。

CDX - GT930UiCD接收器的基本功能:SSIR-EXA合成调谐器,FM18/MW6 6,最佳调校记忆功能,可播放RDS/EON CD盘,MP3播放并带有ID3Tag v2.4标签功能,WMA播放并带有标签显示功能,AAC播放,CD-R/RW播放,重播/任意重播,CD标签显示曲目浏览,ZAPPIN歌曲试听功能,转换器操作。扩音器:S-MOSFET输出功率:52瓦x4,24bit数码模拟转换器,前置输出 x2,4V高压输出,重低音输出,后置音频输入,第2代虚拟汽车音效处理器,EQ3 Parametric调校,高/低音调校(低/中/高)。

此外,索尼新款汽车音响设备还具备蓝牙连接功能,可通过A2DP蓝牙协议支持无线音乐传输,能与具备蓝牙功能的手机进行连接。音乐手机通过蓝牙连接新款汽车音响设备后,可以享受到蓝牙的优点和便利,并在汽车音响上播放纯净音质的音乐和免提的通话。(明弼)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