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最新产品 > 09ces笔记本

微软确认Windows 7将有Netbook专用版

ZDNet得到微软伦敦办公室的确认,Windows 7将会发布一个专门用于Netbook上网本和sub-notebook小型笔记本的特别版本。

微软称,这个“Windows 7 Netbook Edition”会提供一系列独特的新功能,比如驱动器加密技术BitLocker将扩展支持U盘

用户可以在安装Windows 7的Netbook里对U盘进行加密,插到其他Windows 7 PC上就可以在资源管理器里输入密码后访问其中的文件和数据。

受Netbook机能限制,专用版Windows 7肯定会在系统体积和资源占用上精简不少,并进行相关优化,避免Windows Vista遭排斥的悲剧重演,不过微软没有透露这方面的细节。

微软还确认,安装Windows Vista的Netbook能够升级到Windows 7,但Windows XP是否享受有同样的待遇不得而知,另外这个Windows 7 Netbook Edition是否会提供零售也不清楚。

相关消息,Windows 7会原生支持台式机、笔记本的传感器硬件,诸如GPS芯片、光传感器等。如果支持GPS的笔记本安装了Windows 7,那么用户无需第三方软件即可查询自己所处的位置,并得到当地相关信息,比如自动更新侧边栏天气预报。

微软确认Windows 7将有Netbook专用版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