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独家报道

福布斯:今年CES 1:0胜苹果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月10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表分析文章指出,今年苹果的风头总算没有盖过国际消费电子展(CES),CES对苹果,以1:0胜出。以下为其全文:

  今年的CES可谓要风得风。

要说新操作系统?有微软的Windows 7;要说一个能盖过iPhone的手机?有Palm Pre;出色的机顶盒产品?有Sling Media公司推出的Sling Catcher;Web电视呢?三星和夏普都推出了基于互联网的电视;而且,索尼还推出了P系列迷你笔记本,而此前曾风传苹果要推出这类笔记本。

  所以,多年来一直被苹果CEO乔布斯抢走风头的消费电子展,今年终于有了一次胜利的回击——推出了所有苹果观察家们希望苹果能推出的产品。

  当然,可能要说今年苹果正处在非常时期——今年是苹果在Macworld大会上的最后一年,而且乔布斯因为健康问题缺席大会。

  也许,拿苹果一家公司和所有消费电子巨头相比有点不公平。但非常有趣的是,这恐怕和自由摔跤比赛一样,在过去的11年里,乔布斯几乎次次都能得手,因为每次苹果总能推出炫目的新产品。

  今年,这种不折不挠的故事应该属于Palm。这家艰难挣扎的手机公司让业界为之大吃一惊。Palm发布的基于新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Palm Pre,从某种意义上说比iPhone更高一筹。从这点来看,恐怕也不难明白为什么有不少苹果高手跟着乔恩•鲁宾斯坦(Jon Rubinstein,曾在苹果负责iPod产品线,跳到Palm后负责Palm Pre)跳到了Palm。如果Palm Pre的价格能到一个合理水平的话,对这家看起来在走下坡路的手机公司来说,应该有起死回生的机会。

  而微软,可以说也做到了原本业界希望苹果做的事情。微软推出新操作系统Windows 7 测试版,微软希望能早点消除Vista带来的负面影响。那么对苹果来说呢?原来风传的新操作系统OS X雪豹连提都没提到。

  至于Apple TV,也是没影的事情。但Slingbox推出了Sling Catcher,可以直接将网络上的任何视频传到电视上播放。

  当然,还有基于互联网的电视,这也曾是苹果粉丝们希望推出的产品。苹果没有推出,但三星推出了WebTV,仅仅通过几个雅虎的小插件就可以在电视上获得新闻、体育、天气等信息。(柯柯编译)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