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09年最佳入手机型 8款现在购买最超值手机



 

● 08年最强音乐机 索爱W980i优质选

    作为音乐手机的领头羊,索爱一直追求着至美音质,旗下Walkman系列机型新机不断。而作为旗舰机,W980在进入09年后也有了新的动作。在售价上,本机仅1890元即可入手,比08年的售价相比降了几百元左右啊。

    索爱W980采用了翻盖造型设计,整体上给人以“刚柔并济”的美感,92×46×16.9mm的三围和100g的体重,无论是手持还是挂在胸前均是恰到好处。屏幕方面,W980配备26万色的176×176像素TFT外屏和2.2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内屏,显示效果不错。外屏下方的三个“水泡”之中隐藏着触控键,可与侧面的按键组合操控,借助外屏可实现音乐播放等功能。

    作为一款Walkman机型,这款W980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但不支持自动对焦以及补光灯等,拍摄效果在同级别机型中出于中流水平。此外,该机内置独特音乐播放器,可支持晃动换曲、心境感应功能和调频发射器功能。主打音乐功能的W980配备了8GB机身内存,传输速率达USB2.0标准;其他方面蓝牙2.0(支持A2DP)、HSDPA、EDGE上网等功能一应俱全。

    无论是配置还是音乐娱乐功能,这款索爱W980都不愧为一款旗舰机。而作为一款采用唯美怪异的时尚翻盖机来讲,W980也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喜爱。售价上,本周已降至1890元的售价比较适合入手。

索爱(Sony Ericsson) W980i
[参考价格] 18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