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松下G1突降 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

含18-55/50-200头 宾得K200D套机猛降

    宾得K100D Super称得上是开创低价单反时代的功臣之一,作为首款杀入3000元内的数码单反,其超高的性价比不容置疑。现在,K100D Super的升级版K200D已经上市热卖许久,如今K200D搭配宾得18-55二代镜头和宾得50-200镜头再降200元,目前售价为4580元。

宾得K200D

    作为K100D/K100D Super的升级,K200D虽然依然采用了APS-C幅面23.5×15.7mm尺寸的原色CCD元件,不过将像素升级至千万像素水平,这与K100D/K100D Super的610万像素相比不可同日而语。K200D装备了2.7英寸LCD,不过遗憾的是并不支持Live View系统。11点对焦系统可以保证精确对焦,2.8张/秒的连拍速度也属于同档标准性能指标。

    K200D可以有效兼容宾得SDM(Supersonic Direct-drive Motor)超声波驱动系列镜头,其SR(Shake Reduction)机身防抖机制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不仅能对更细微的抖动做出迅速判别,而且能切实提供相当于提高2.5-4档快门速度的增益补偿。K200D还装载了宾得DR(Dust Removal)除尘系统,该系统先是在感光元件前的低通滤镜表面施以特殊氟化物蒸汽沉积处理和超级保护镀膜SP涂层,以此防止尘粒的附着,再借助感光机件的高频高速抖动使尘粒抖落并被粘性容器吸纳。

宾得 K200D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最大像素数 1075万
传感器尺寸 23.5×15.7mm
传感器描述 除尘:摄像元件驱动和SP镀膜、带尘埃报警功能
镜头说明 适用镜头:KAF2卡口镜头(SDM、不支持电动变焦)、KAF卡口镜头、KA卡口镜头
相机闪光灯 弹出
快门类型 电子控制式帘幕快门
快门速度 自动:1/4000秒~30秒, 手动:1/4000秒~30秒
曝光模式 自动图像模式,程序自动曝光,感光度优先自动曝光,快门速度优先自动曝光,光圈优先自动曝光,手动曝光,长时间曝光
曝光补偿 ?EV(1/2EV级差)/?EV(1/3EV级差)
场景模式 人像、风景、微距、运动、夜景人像、闪光灯关闭、夜景、海景与雪景、佳肴、黄昏、儿童、宠物、烛光、美术馆
曝光测光 测光方式:TTL开放16区分割测光、中央重点测光、单点测光曝光范围:EV0~21(感光度:ISO100、50mm F1.4镜头)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100、200、400、800、1600
图像尺寸 3872×2592 (10M) 3872×2592 RAW(10M) 3008×2000 (6M) 1824×1216 (2M)
液晶屏尺寸 2.7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电源 5号电池4节(锂电池、镍氢充电电池、碱性电池) AC适配器(另售)
尺寸 133.5×95×74mm
重量 630g

    K200D使用了皮实的高硬度不锈钢框架和加厚的工程塑胶壳体,并且首次在入门级别数码单反机身上采取了较完善的综合耐候设计,他的机身壳体和60多个零部件均使用了特殊封装处理,这使其防尘防滴渗能力明显优于其他新生代入门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