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松下G1突降 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

 

时尚潮流顶尖之作 索尼T77震撼新低价

    索尼T77最薄处仅13.9mm的纤薄机身融和绿、粉、棕、银、黑五款灵动配色,加之充满现代感的机身设计,犹如跃动的精灵。机身背后搭载的3英寸23万像素的LCD触摸屏也将时尚性和智能化操作进行完美演绎。T77目前售价为1960元,并送2G记忆棒和原厂包,如果不要包和卡的朋友,可以折到单机1840元,这个价格还是很有优势的。

    索尼T77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Super HAD”CCD 以及高速Bionz影像处理器,搭载卡尔·蔡司4倍光学变焦的“Vario-Tessar”镜头,囊括索尼数码相机最新的技术和功能于一身。

    备受用户青睐的笑脸快门功能在索尼T77上被传承并进一步得到提升,使用时只需轻轻点击屏幕上的笑脸标识便可轻松启动或关闭笑脸快门功能,捕捉笑容更加简单便捷,配合新添加的“眨眼检测”模式让拍摄更加人性化,确保不会错失精彩瞬间。   

索尼 T77
有效像素数 10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4.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40mm
微距对焦范围 --
光圈范围 f/3.5-4.6
快门速度 全自动:1/4-1/1000,程序自动:1-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自动、ISO80、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ISO3200
图像尺寸 3648×2736 (10M) 2592×1944 (5M) 2048×1536 (3M) 640×480 (VGA) 3648×2432 (8M 3:2) 3648×2056 (7M 16:9) 1920×1080 (2M 16:9)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MS Duo记忆棒,MS Pro Duo记忆棒,MS Pro-HG Duo记忆棒
电源 专用可充电锂电池,NP-FD1锂离子电池 DC4.2V(使用AC电源适配器时)
尺寸 93.6×57.2×13.9mm
重量 151g

    智能场景模式iSCN功能在索尼T77上也有了更人性化的体现,新加入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三种场景:肖像模式、风景模式和微距模式,应对相应的拍摄场景无须额外设置即可自动识别并轻松成像。新添加的“美食”模式让您在享受饕餮大餐的同时,清晰保存下美味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