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家电下乡让农民在最短时间获悉购买网点

  记者从山西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了解到,山西省家电下乡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家电下乡企业推荐名单已上报商务部,预计1月13日最终敲定,将让农村消费者在最短时间内获悉购买网点。

  作为全国第三批家电下乡推广省份之一,山西省近日公布了《山西省家电下乡工作进展情况》。

情况显示,目前家电下乡企业正在加快完善覆盖全省所有县市和较大乡镇的销售网点、配送系统和售后服务网点。

  山西省商务厅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按照国家统一安排,山西省将从2月1日起开展家电下乡工作。近期经过与财政部门等各界专家研究后,确定了20家候选企业名单。

  目前山西省商务厅、财政厅的工作重点是组织对市县商务部门、财政部门具体负责同志进行家电下乡政策和“家电下乡信息管理系统”的培训。

  据介绍,山西省各县市销售网点的备案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有关部门希望通过尽快登记销售企业在山西省各县市及较大乡镇的销售网点,让农村消费者能在最短时间内获悉购买网点。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