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五倍光变 尼康防抖S560超低价

     尼康S56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以及5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卡片机产品。它还拥有感光元件位移VR防抖功能,可以有效避免手持相机拍摄时,因手部震动或身体晃动造成的成像模糊。目前这款防抖卡片机的市场售价已经降至1470元的新低价了。


千万像素5倍光变 尼康发布新卡片机S560

尼康S560

  尼康S560使用1/2.33英寸CCD有效像素1000万,最大可以输出3648 x 2736 分辨率的照片。S560使用的是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采用 4 片非球面镜片,该镜头的焦距覆盖从普通拍摄到远距离拍摄,也可对拍摄对象进行近至10cm的微距拍摄。

  尼康S560也拥有时髦的“笑脸快门功能”。 开启此功能后,当被摄人物露出微笑的时候,S560即刻自动释放快门帮你捕捉欢乐的瞬间。而“眨眼警告”则可以避免拍摄人物因为眨眼而让照片作废的情况发生。当检测到拍摄对象眨动了眼睛时,会在显示屏上显示一条信息,提供明显的快速可视化确认选项,使拍摄立即重新进行以确保得到期望的拍摄效果。

  尼康S560的外部机身与内部处理具备相同的品质。其特征包括优美曲线的鲜明对比,和具有尼康时尚设计的艺术品般的雕塑线条,也包括宽大的操控器与舒适的拇指抓握,可带来简便的操作与出色的手感。COOLPIX S560 的机身颜色为暖银色。尼康全新的场景自动选择器能自动辨别拍摄时所处的环境类型,随之为当前场景选择最恰当的场景模式,使您的拍摄体验更加轻松随意。食物模式能够很轻松地拍摄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甚至能在拍摄时进行白平衡的调节。

  S560的感光度最高可设置至ISO 3200(仅在300万像素模式下), 与VR防抖功能相结合,可在低照明的条件下拍摄出更加清晰、感觉自然的照片,或捕捉快速移动的物体。 S560拥有23万像素的2.7英寸LCD显示屏,宽达160度的超广视角及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观看自如的防反射涂层,让拍摄者拥有更好的使用感受。


尼康 S560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CCD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4.8-174
光圈范围 F3.5-F5.6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带防反射涂层的宽视角 TFT LCD 显示屏
短片拍摄 30fps的电视短片(640*480);30/15fps的小短片(320*240)
存储卡类型 SD/SDHC
记录容量 约 44MB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EN-EL11
续航能力 使用EN-EL11电池可拍摄约160张
外形设计 暖银色
外形尺寸 约93 x 54.5 x 23.5 mm(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130g(不包括电池与SD存储卡)

编辑观点:

  尼康S560拥有卡片机中主流的性能配置,而且价格非常低廉。如果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的防抖卡片机,那么不妨考虑一下S560。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