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2日行情:联想等大牌领衔 新品笔记本最低3899

  新款苹果MacBook Pro(MB604LL/A)笔记本采用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外壳,17英寸分辨率为1920×1200的LED背光屏幕;屏幕上方隐藏着一枚230万像素的iSight摄像头,并且有一层玻璃保护整个液晶屏;整机含电池的重量为2.99千克、厚度仅为2.5厘米。拥有3个USB 2.0接口、一个FireWire 800接口、一个i DisplayPort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ExpressCard/34接口。


苹果全球最薄最轻17英寸新本真机赏(图)

新MacBook Pro笔记本

苹果全球最薄最轻17英寸新本真机赏(图)

新MacBook Pro笔记本

  配置上,苹果MacBook Pro(MB604LL/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9600处理器,NVIDIA MCP79主板芯片组,集成NVIDIA GeForce 9400M图形处理器以及512MB GDDR3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600M GT独立显卡;拥有4GB双通道DDR3内存、320GB硬盘、8倍速 的SuperDrive光驱;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802.11n)模块、内置蓝牙2.1+EDR模块;Mac OS X v10.5 Leopard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苹果MacBook Pro(MB604LL/A)笔记本是目前苹果配置最强大、售价最昂贵的产品。性能自然不用说:2.66GHz主频的45纳米处理器、9600M GT独立显卡,无论是处理能力还是图形性能都可以称得上“强悍”;做工、外观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平;电池时间也值得称道。不过这款笔记本的不足也明显:17英寸的机身而没有小键盘区,中国大陆定价颇高——美国定价2799美元,而国内要23498元明显高于现在的汇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