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高性价比入门级卡片 索尼W110套装促销

  

  索尼W110家用相机定位于入门级市场,从性能上看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使用。该相机最突出的特点是配有笑脸快门功能,当拍摄人物露出笑容时,相机便自动拍摄照片。近日笔者了解到,目前这款数码相机有经销商搭配套装的售价为1108元(含发票),随产品赠送1GB存储卡、相机包、LCD屏幕保护贴、迷你三角架和清洁套装。


入门相机时尚之选 索尼W110元旦送大礼

索尼W110 

  索尼W110配备了一枚1/2.5英寸720万像素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感光元件,采用4倍光学变焦的高素质卡尔·蔡司镜头,等效焦距为32mm-128mm,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像素的照片。

  索尼W110配备了索尼独家研发的BIONZ图像处理系统,可以使用户拍摄更加纯净的照片。实用的脸部识别功能和红眼减弱功能,更加方便家庭用户的日常使用。并且W110还支持最高分辨率640×480像素、30fps的有声短片的拍摄。


索尼 W110

机身类型

消费

感光元件

Super HAD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720万

最高分辨率

3072*2304

光学变焦

4倍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11.5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

自拍功能

支持 10秒延时、2秒延时

短片拍摄

640(精细),(640X480,约30fps);640(标准),(640X480,约16.6fps);320(320x240, 约8.3fps)

存储卡类型

MS卡(记忆棒)

记录容量

15MB内置闪存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BG1(标配),智慧型锂离子电池NP-FG1(兼容)

续航能力

约可拍摄210分钟,420张图片(CIPA标准、液晶屏开)

外形尺寸

88.2*57.2*22.9

产品重量

约123g / 约156g(含MSDuo记忆棒,随机配件)

编辑观点:

  索尼数码相机W110采用了金属拉丝的工艺和光学素质出众的变焦镜头,这使得其在千元档次的数码相机中拥有相对不错的做工和较好的画质。同时,相机标配的专用可充电锂电池NP-BG1,一次性可拍摄约420张左右的照片,这一点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