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上海]超薄 夏普ASV屏10bit倍速46吋大跌1K5

  【上海站】在08年的国庆前夕,夏普推出了GX3系列的升级版GE50系列,在该系列中,夏普首次采用了10BIT液晶驱动技术,同时,又配合ASV液晶面板,将画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最近,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夏普将该系列中的46吋液晶46GE50A下调至了12800元,比前期又有1500元左右的跌幅。

夏普 LCD-46GE50A

  在外观设计上,夏普46GE50A讲究一个“薄”字,通过剧院式影像超薄设计,凸显卓越的高品质感。世界设计大师喜多俊之原创设计,实现了超薄的外观和更为轻巧的机身。使用夏普专用的壁挂件能实现离墙壁更近的距离,享受更为自由的设置模式。46GE50A改变了生活中人们对大画面的概念,提高了在房间内的装饰性,适合现代家居设计。

  在性能上,夏普46GE50A采用46英寸ASV液晶面板,先进液晶屏具有超宽的视角范围可以从各个角度观赏到真实逼真的颜色,MPD高精细液晶像素技术把一个色点细分为两个单元再以这种微小单元控制色调表现,使色彩表现能力提升一倍,即使从很侧面的角度也能欣赏到真实的色彩,分辨率为1920 X 1080。

它搭载了夏普最新的倍速液晶驱动技术,在通常50帧/秒的动画影像中,在两帧画像之间插入了帧画像,使信号提升2倍,即100帧/秒进行播放。使画面更流畅,全方位改善画面残留,大大减少画面拖尾现象,清晰再现高速运动的画面,带来更具震撼力的视觉体验。同时,夏普特色的4波长的背光灯(红,绿,蓝+深红)也被运用在了46GE50A中,在背光灯中添加深红色能够更加真实的表现肤色等中间色彩,精美再现生动自然的影像本色。值得一提的是,夏普46GE50A首次采用了10BIT液晶驱动技术,使色彩再现平滑流畅,再现前所未有的细腻生动的画面。

  在音效上,夏普46GE50A采用高开口率的扬声系统,内置SRS TruSurround XT技术,如临现场的环绕,清晰的声音再现,营造真正的家庭影院级享受,再现电影或体育节目等扣人心弦的声音。在接口上,夏普46GE50A除了常见的电视接口外,还拥有3个HDMI和PC输入口,绝对能够满足未来家庭的需要。

  总体而言,46GE50A绝对是夏普最近抢占市场的利器,抛开超薄的外观不说,在性能方面首次引入了10BIT液晶驱动技术,能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细腻生动的画面。另外,46GE50A也搭载了高端产品才有的倍速液晶驱动技术,让拖影不再是问题。现在它的市价格已经降到了128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一下。

[参考价格] :夏普 LCD-46GE50A12800
[联系方式] : 上海国美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