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比手机更小 CES2009最抢镜投影机盘点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首款LED投影机参展

  LED投影机在最近一段时间在投影机行业始终保持在最受关注的状态。由于技术和市场都处于快速上升期,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LED投影机产品。在最近召开的CES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大展上,数款LED产品一经展出,就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关注。

    下面,笔者就和大家一起在盘点一下在CES2009上大放异彩的几款LED投影机。

  奥图码PK-101是第一款手持投影机,之前在国内曾率先发布,我们也予以了详细的报道,详见——《携手持投影亮相 奥图码投影机发布会》。此次CES2009大展,奥图码PK-101也是再次亮相。


比手机更小 CES2009最抢镜投影机盘点

在国内率先亮相的奥图码PK-101投影机

比手机更小 CES2009最抢镜投影机盘点

和手机大小差不多

  据奥图码亚太区总经理郭特利先生介绍,奥图码PK-101是第一款采用LED技术的手持投影机,其灯泡寿命长达两万小时,对比度高达1000:1,最大可以投射66吋的画面。奥图码PK-101投影机采用锂电池供电,不加电池仅重80克,加上电池也仅有100克左右。

比手机更小 CES2009最抢镜投影机盘点
 
比手机更小 CES2009最抢镜投影机盘点

奥图码PK-101投影机

  奥图码PK-101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搭配奥图码独家新一代TrueVividTM影像技术,采用的是LED三色光源输出技术。奥图码PK-101投影机可连接手机、mp4、数码相机、PSP等多媒体装置,播放静态影像、动态视频,最大投影可达66吋画面,突破了手持装备屏幕过小的局限,用户使用其可以方便的和周围的朋友分享画面。在价格上,这款奥图码PK-101售价为3499元,作为首款手持投影机,价格还是较为合理的。

  另外,据悉在CES2009大展上,奥图码PK-101投影机还获得了CES 2009影像显示器类之设计暨工程创新奖(CES 2009 Innovations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获得了各界的一致认可。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