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背剑武士"能写不能摸 诺基亚6208c评测



外形酷似6300增肥版

  虽然早在2004年,诺基亚就已经推出过支持手写输入的S40产品3108和6108,但这两款产品的手写输入都是通过下笔触翻盖上的特殊区域实现的,而6208c则是诺基亚第一款可以让用户直接在屏幕完成手写输入的S40产品。在其他厂商早已推出数款大屏触摸产品的今天,诺基亚在触摸技术的采用上依旧表现的一如既往的保守。

  上周五,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已经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了诺基亚6208c的图赏,在而经过几天的试用之后,笔者对这款支持手写输入的S40新机已经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于是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它的全方位评测。喜欢这款背着超酷金属手写笔的诺基亚新机的朋友不妨坐下来仔细看看。


背剑武士复活 首款S40手写诺基亚6208赏

图为:诺基亚6208c

诺基亚6208c评测
 
诺基亚6208c评测
 
诺基亚6208c评测

图为:诺基亚6208c

增肥版6300

  从外形上看,诺基亚6208c仿佛一个增大版的6300,机身尺寸达到了109.8×49.3×13.3(加手写笔为 14.7 毫米),重量更是增加到了120.1克,金属机身的质感非常不错。诺基亚6208c的整机配色基本和6300保持一致,银黑色相间的机身散发着十足的商务气质,全金属打造的剑形手写笔更是显得异常抢眼。

诺基亚6208c评测

图为:诺基亚6208c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