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降300促销明基MP513娱乐投影机仅5699

  明基MP513采用了银黑双色搭配,给人一种很时尚优雅的感觉,该机非产方便携带,255×214×90mm的体积和只有2.2kg的重量,感觉跟游戏机外观差不多,难怪明基定位于娱乐和商务。

  

  (图) 明基MP513

  
  明基MP513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并且加入了极致色彩技术,支持800×600标准分辨率以及2500流明的亮度。搭配手动变焦聚焦镜头,可在1.5-12.2米的距离内投射出26.5-300英寸超大画面,完全能够满足家庭娱乐以及中小型会议室的演示需求。此外,该机还具有密码保护、自动输入搜寻、30秒快速降温等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接口方面,明基MP513投影机配备了常见的RGB、复合视频、S端子等,并还配有一个控制接口。

另外据了解,MP513是明基投影机最安静的一款机器,它的工作噪音最低可降至26dB,非常安静。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