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绝对抢先!摩托罗拉Touch机A3100评测



    Motorola才刚在美国CES 发表的重点智能机:MOTOSURF A3100,今日随即在台北举办亚洲区首个上市记者会,比香港还要快一星期!。A3100是MOTO第一款採用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作业系统的全触控手机,并有全新Touch 介面;手机除了拥有HSDPA/HSUPA/Wi-Fi等高速网路上网能力之外,还具备GPS 模组、528MHz处理器、256/128 MB记忆体、3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开出 15,900台币的建议售价,即约三千七港元,与HTC Touch 3G及ASUS P565同属入门级3G智能机,一月香港上市。

● 传统的PDA外观

    A3100在外型上,采用与大部分全触控手机相同的直立式PDA造型,手机正面以黑色打底,周围则是带有金属质感的银色边框,虽然看起来比较保守一点,但圆润的手机边线也抵消了一些生硬感。A3100的尺寸为110 x 59.7x13.7 mm,虽然厚度在Windows Mobile手机市场中不是最薄的,不过也缩减了不少体积,加上圆滑的造型,拿在手上的手感还算不错。

    另外,A3100搭载一个2.8寸全平面TFT触控屏幕,解析度为QVGA,在Windows 手机界不是顶尖,但也还在主流规格之中;屏幕同样采用电阻式触控,因此需要一定的力道下压才会感应,不过屏幕操作起来的灵敏度佳,不需花什么力气,只不过黑色的屏幕边框会让指纹非常明显,不想妨碍观赏的话,还是得时常擦拭。

    至于背面,MOTO设计成全部都是银色,虽然包括电池盖在内,整面都是塑胶材质,不过电池盖表面却做了类似金属髮丝纹的处理,看起来完全没有塑胶感,质感上的处理高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