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最新产品 > 09ces手机通信

双屏小巧音乐机 索尼爱立信W508终现身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12日讯,索尼爱立信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09消费类电子展会上展出了旗下最新一款音乐系列手机——索尼爱立信W508。这款音乐手机拥有93.5×50×14毫米的机身尺寸,十分的小巧,同时该机重量仅仅为98克,用户易于随身携带。

  索尼爱立信W508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MA等目前所有主流格式的媒体文件播放。该机配置了双屏幕显示信息,主屏幕为一块可视面积2.2英寸240×320像素分辨率屏幕,而外部小屏幕为1.1英寸128×36分辨率OLED屏幕。除此之外在外屏下方还设置了后退前进以及播放三个音乐快捷键,用户只需一触就能实现音乐播放功能。
索尼爱立信W508

索尼爱立信W508

索尼爱立信W508键盘

索尼爱立信W508机身只有14毫米厚

索尼爱立信W508背部

  虽然是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508在拍照方面也是表现出色,该机配置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用户可以作为日常拍照使用。在网络方面这款手机支持全频率的GSM网络环境,同时支持具备HSDPA高速数据传输技术的3G网络环境。在其它方面索尼爱立信W508支持蓝牙立体声无线传输技术,此外标配容量为1GB的存储卡。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