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M智能最超值 三星i900 16G版预破3K

  星i900的性价比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最近16G版的i900价格更是狂跌,只比8G版的贵100元左右,据商家上海颖讯数码16G的i900已经爆出了3099元的新低价,而8G的则为2980元,要知道这样的价格几乎是和HTC钻石差不多了,而性能却比钻石要好的多,不说别的,首先624MHz的处理器就比钻石要牛的多,再加上3.2英寸的240×400分辨率的触摸屏和500万AF的摄像头,综合性能绝对完美超越钻石,价格却相差无几,对于还在考虑钻石的朋友,这下要多考虑下了吧,还不赶快清醒,投入三星i900的怀抱,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北京市国贸建外SOHO东区1号楼905室去看看或是电话010-58690860咨询一下。



  星i900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240×400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并且该机还采用了三星最新的TouchWiz界面,因此该机操作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出色。作为一款采用了WM6.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机使用的624MHz的处理器就是顶级的配置了,因此该机的性能也是异常强劲的。

奢华的屏幕也是其重要的性能之一

  这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高达400x2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同时该屏幕还融入了自家独创的TouchWiz触摸操作技术,支持图标的拖放和界面平滑切换,可以实现比iPhone更炫的动态效果,并且在屏幕下方也装载有与三星i688等高端产品相似的光学鼠标,方便用户在浏览网页时进行点击操作。

最令人心动的依然是624MHz的处理器

  在拍摄方面,三星的手机一向不弱,做为旗舰智能王的i900肯定也是拥有超强的拍摄功能。首先,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就具备了AF功能,当然这是最基本的了。另外,在拍摄功能上,除了场景模式、白平衡、ISO感光值、等基本功能之外,i900比较厉害的是具备脸部对焦以及微笑拍摄功能,同时搭载了WDR宽动态测光系统和电子防手震在亮度高反差的环境和昏暗场景,三星i900拍照都更有极佳的表现。

500万AF的摄像头绝对不是盖的

  随着微软的发力,PPC这块已经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性能方面也是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在市场上除了多普达外,三星在PPC智能机这一块也是动作不断,其i系列更是不同凡响,无论是i718,i728等机器,都有着非常不多的性价比,而现在这款三星i900更是集外观和性能于一身,价格也是做到了贴近普通消费者,在8G版跌破3000以后,相信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对这款机器有购买欲望的朋友,可以电话010-58690860与商家取得联系。


  星 SGH-i900

  参考价格 3299元(16G,当场安装导航地图)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