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三星800万S60智能手机 i8510啼血降价

  尽管08年的世界经济并不是太让人满意,但是到了年底,数码市场中的火爆场面还是可以看到的,很多人都等着年底这段时间来个大采购,为自己添置一些新用品,手机也是一样,年底的手机市场和往年一样火爆,三星i8510(报价参数 图片评论)在这股市场热潮中也开始了大幅度的降价,目前这款机器已经跌至3160元,价格比较便宜,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啦。

静若处子一般的三星i8510

  这款三星智能旗舰i8510配备2.8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搭载的是Sym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系统平台,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内置了8GB的超大内存容量,并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按键和三星其他滑盖机如出一辙

滑开后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三星i8510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它同时还配备有高亮度LED闪光灯,支持自动聚焦,支持120fps的QVGA分辨率视频播放功能和30/秒的视频录制功能。并且这款手机还将支持脸部追踪自动聚焦、白平衡及ISO设置、微距模式、数码防抖和WDR宽动态测光等功能,在录制拍摄时,还增加了诸如微笑快门(smileshot)、瞬间快门(blinkshot)等拍摄功能。户更可以使用MovieMaker和StoryBoard等应用程序,编辑相片、影片与音乐,在拍照方面,i8510比一般的拍照手机要专业的多。

800万像素摄像头绝不是盖的

  除此之外,三星智能旗舰i8510还将内置FM收音机,拥有非常优秀的音乐表现,具备三维环绕音效,和一个标准的3.5毫米音频。支持H.263/H.264/WMV/MPEG-4和Divx格式视频影片的播放。支持GPS导航功能,支持蓝牙技术,具备最高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并且同样提供了对WLA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

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显得很大啊

  这款三星i8510采用滑盖设计,并且机身以黑色为主,设计大方而且不失时尚,并且按键采用了U系列的风格,触感相当不错,性能上其采用了800万像素强劲摄像头而且采用了S60智能系统,相当实用,喜欢它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三星 i8510c

  参考价格 316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