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真正的变形金刚 清华同方锋锐X50A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SYSmark2007 Preview是一款综合性能评估软件,该款性能评估软件共包括E-Learning 、Office Productivity 、Video Creation 、3D Modeling,分别模拟用户互联网学习、办公应用、影像创建、3D建模。

Windows Vista EN操作环境测试成绩

SYSmark2007 Preview

E-Learning

107

Video Creation

101

Office Productivity

110

3D Modeling

112

最终得分

107

PC Mark05 V1.20

PCMARK

5489

CPU

5155

Memory

4636

Graphic

5766

HDD

4648

显卡性能测试

3D Mark06 1024x768

总分

3459

SM2.0得分

1158

HDR/SM3.0得分

1475

CPU得分

1947

Vista体验索引得分

最终得分

5.1

处理器

5.1

内存

5.9

图形

5.9

游戏图形

5.1

硬盘

5.6

    X50A配备比较高端,它强大的性能在测试数据中也有很明显的体现。在SYSmark2007 Preview的测试中,它的最终得分为107分,四个子项目得分全部在100分以上,表现非常出色。在PCmark05的测试中,X50A也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得到了5489分的高分,其中图形部分的得分最高,为5766分,其他部分也没有明显的瓶颈。

    从3DMark06的测试结果中我们就能了解到ATI Radeon HD 3650这块显卡的性能表现,它的最终得分为3459分,虽然距离Nvidia在移动平台的高端显卡9600M 4000分以上的得分有一定的距离,但也属于令人满意的成绩了。它可以满足用户在非最高特效的情况下流畅运行主流的3D游戏,如《极品飞车12》、《使命召唤5》、《NBA 2K9》等。在Vista体验索引得分中,X50A的得分全部在5.0以上,最终得分为5.1分。其中内存和图形部分的得分最高,同为5.9分,表现出色。

磁盘性能测试

HDTach

Average read(MB/s)

62.5

Random access(ms)

19.4

    X50A配备的500GB硬盘则是另一个让我们惊喜的地方。它的平均读取速度为62.5MB/s,比主流产品50MB/S的表现要高出10MB/S以上,十分出色。它的寻道时间为19.4,表现中规中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