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待机一个月 飞利浦双卡双待X710到货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对手机的待机要求也越来越高,而飞利浦手机一直致力于此项的提升。近日,飞利浦旗下支持双卡双待的XeniumX710到货沈阳,目前报价1950元,该机拥有300万像素摄像头及长达一月的超长待机时间,对此项功能有要求的朋友不要错过。
图为:飞利浦Xenium X710手机

图为:飞利浦Xenium X710手机

图为:飞利浦Xenium X710手机

  飞利浦X710外观简约时尚,采用传统直板设计,配置方面X710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级分辨率的TFT彩屏,显示效果不俗。还搭载了一颗300万像素CMOS摄像头,用来日常娱乐。网络方面,具备双SIM卡同时待机功能,双号自由转换也让您的工作生活两不误。娱乐方面该机配备媒体播放器支持多种影音文件播放,还加入比较受欢迎的FM收音机及速度较快的EDGE上网功能,另外蓝牙无线传输与JavaMIDP2.0的加入也为用户的工作及娱乐提供了便利。
当然超大容量的1900毫安时锂电池也为X710的续航提供了保障,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