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800w拍摄王天语C800仅1498送蓝牙

C800不仅是天语08年的重点机型,而且也是08年国产手机中的重要一员。借着春节的契机该机也在不断降价促销,日前笔者从优优手机网获悉,C800报价仅为1498元,并赠送品牌蓝牙耳机。

天语C800
天语C800

  天语C800拥有黑、白两种配色,外形宽大粗犷,三围达123×56×21,正面2.8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液晶显示屏占据较大位置,操作按键设计也与众不同,采用了右侧操作的设计方式,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背面十分醒目的是一颗巨大的800万像素伸缩式镜头,氙气闪光灯也被加入到其中,犹如数码相机一般,比较优美。

  天语C800最为重要的卖点,就是他的800万像素CCD,具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拥有氙气闪光灯,支持人脸识别和笑脸即拍功能,“防抖技术”也没落下,还具有16种场景模式,极大的提升了拍摄效果,把以往拍照手机的拍摄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且采用双内存卡,一张卡专用于拍摄,一张用于手机其他功能,所以可以不必担心存储空间不够的问题。

天语C800
天语C800

  除了强悍的拍摄功能,C800还内置了视频、音频播放器,还有录音、音乐作坊等功能。另外,闹钟、WAP浏览器、电子书、Java扩展、远程防盗追踪、来电/短信卫士、计算器、世界时钟等基本功能也都具有,并标配2块高达1300毫安的锂电池,表现十分不错。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