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奏响欢乐新年 华硕N20A心动数码好礼派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钟声敲响新年的声音,鼓声擂动新年的节奏,如今,华硕N20A凭借节能技术刚刚获得了WinHEC Award绿色环保奖。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即日起购买N20A的用户还可获赠一款精美的mini数码宝贝(可作为电子相框),在为用户纪录更多美妙时刻的同时新奇的数码赠品无疑也给N20A增添了更多实用乐趣。

华硕12寸N20A笔记本

赠品 数码相框

银蓝梦幻 精彩LED

  银蓝色的N20A采用全内置设计,通过完美搭配,N20A的机身整体非常美观,银蓝色也颇显笔记本主人的淡定、简约气质。运用了华硕“晶钻漾彩”工艺,N20A的表面能有效抵抗划痕,经过化妆品、酒精测试,N20A还能有效抵抗起各类日用液体侵蚀品的伤害,笔记本在长久使用后仍能保持外表较好的花纹图案和光泽。

  本本采用了绿色环保的LED屏幕,减轻了整机的重量,实现了N20A的轻薄。同时,采用了LED显示屏的N20A在视频方面有更好的性能表现,能提供宽达160度的视角,强光下也照看不误,用户的视觉享受可以得到充分的满足。由于LED这种材质摒除了汞这一有害物质,N20A用户的健康应用无忧。在节省电量方面LED更是出色,保证了N20A的长久续航。

华硕12寸N20A笔记本

华硕 N20G585A-SL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强效处理 智能节电

  N20A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2GB的内存,采用最新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技术,整机运算处理能力已经足够强劲,用户可以通过N20A同时快速地处理各类复杂任务。此外,N20A还配备了250GB的硬盘,用户丝毫不必担心小巧N20A的容量问题。其他方面,N20A还配备了3个USB 2.0、2个音频接口、1个HDMI接口,可以同时支持多种数据传输,可以连接家庭的电视进行视频、音频等资料的播放,N20A的实际应用性能已经非常完善。

华硕12寸N20A笔记本

  在性能优越的基础上, 采用了Power4Gear Hybrid 新一代的智能省电技术N20A整机耗能却非常低,这也体现出了N系列笔记本更节能、更低功耗的突出特征。通过选择不同的应用模式来调整机器的运行状态,并可手动选择关闭闲置的硬件设备,最终实现本本长达5小时的超长电池使用时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