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女士勿入 10款男性必买个性手机大盘点



  女士勿入!

  新的09年来了,很多公司都会给员工发上一个有好彩头的红包,让自己的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的工作。那很多平时月光的男性朋友们终于可以为自己选购一件喜欢的东西了。

  

  (图) 女士勿入10款男性必买个性手机大盘点

  男性朋友选择什么东西居多,答案肯定是数码产品。数码产品好像天生就是为男性用户而设计的,比如PS3、PSP、XBOX360的追逐。而很多男性朋友从小就非常喜欢数码、IT产品,当然还有我们今天的主角手机更是不知道换了多少个。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 - 功能外观两相宜11月男性智能手机导购

  (图) 索尼爱立信 X1

  而对于男人来说,除了外在的形象和内涵外,还有样东西也非常的重要,那就是独特的个性。这种与生俱来的独特个人魅力往往会在很多事物方面起到决定性的应诉。而如今很多数码方面的电子产品也被赋予了“自己”的个性。厂商赋予这些产品个性的关键所在就是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让你们产生购买欲望从而去购买他们的这些产品。就拿我们今天的主角手机来说,厂商在推出新款手机前会事先为这款手机做市场定位,从外观的式样到内在配置等等。不同的外观不同的配置,吸引的消费群体也是不同的。而如今的手机市场上,主要消费群体还是在男性这边。为了迎合男性消费者,厂商赋予很多男性机独特的个性去吸引男性消费者的眼球,让他们产生购买的欲望。就向一款外型阳刚霸气,配置较强,握在手里非常大气的感觉的手机,就绝对能获得男士的欢迎和青睐。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 - 诺基亚顶极牛机E90 狂跌800超值特卖!

  (图) 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

  那在09年年初,多啦A梦就为广大男性朋友精心挑选了10款最适合男性使用的手机给你们,希望通过这篇导购能让更多男性朋友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手机,让你有一种“男儿当自强”的感觉。那接小来大家就一起跟着多啦A梦去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