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女士勿入 10款男性必买个性手机大盘点



  男性个性手机盘点-大屏更有面子

  去年可以说HTC是大手笔连连,先锋Diamond就是一款有质飞跃的手机。而邻近年终,HTC年度旗舰HD也终于登场。TouchHD应该算是HTC设计比较完美的机型了,3.8英寸超大触摸显示屏,简化的功能按键,简约风格的边框设计,看来HTC在经过了Touch和TouchDiamond之后,工业设计的水平是越发成熟了。除此以外,在拍照摄像头上,HTC终于为我们带来了500万像素的拍照。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HTC Touch HD - 智能才是王道08必买智能手机年终盘点

  (图) HTC Touch HD

  HTC Touch HD 的外观延续了自HTC近年来惯用的简约风格,在机器的正面仅有4枚触摸式按键,将简约的风格诠释到极点,不过简约绝不以为着简单,3.8寸WVGA(800×480)的超强屏幕是显示了它旗舰级别的实力!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110 Navigator - 要的就是出位 超值个性男性手机推荐

  (图) 诺基亚 6110 Navigator

  TouchHD的硬件配置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怪兽级别的,528MHz 主频的Qualcomm 7201A搭配288M+512M内存模组,性能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了。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HTC Touch HD - 智能才是王道08必买智能手机年终盘点

  (图) HTC Touch HD

  HTC Touch HD 还配置528MHz 主频的Qualcomm 7201A处理器,拥有大约288MB(其中32MB分配给处理器)的RAM和512MB ROM的存储容量,并支持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功能,为了达到年度机皇的地位,这款手机更是将3.5mm耳机接口,GPS导航,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连接,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US2.0和蓝牙2.0技术一一支持,配置堪称完美。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HTC Touch HD - 智能才是王道08必买智能手机年终盘点

  (图) HTC Touch HD

  HTC Touch HD 采用500万像素AF镜头,使得它在拍照功能上也能够达到旗舰水平,虽然没有与当前市面上800万像素的最高拍摄质量持平,不过作为一款强调综合性能的手机来说,HTC Touch HD的表现已经让人无可挑剔。

  HTC Touch HD(改版机价格):4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