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女士勿入 10款男性必买个性手机大盘点



  男性个性手机盘点-个性自我主张

  QWERTY键盘+宽屏幕,是黑莓手机的经典造型。在时下触摸屏幕风头正劲之时,黑莓也推出了这款9500 Storm,作为黑莓旗下首款采用触摸屏设计的产品,可以说这款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劲势头意义可谓非凡。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500 Classic - 阳刚之美真男人 最推荐男性入手机集

  (图) 诺基亚 6500 Classic

  黑莓推出的BlackBerry Storm是一个支持HSDPA高速传输技术的手机,能够支持7.2Mbps的数据传输,它支持四频:850/900/1800和1900MHz GSM ,GPRS和EDGE网络。Storm的触摸屏结合正常的触摸高科技与新悬架系统。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黑莓 9500(Storm) - 巅峰对决 08超强智能手机年度排行榜

  (图) 黑莓 9500(Storm)

  BlackBerry Storm采用虚拟QWERTY键盘,可以作为一个正常电脑键盘一样使用。它拥有320W像素摄像头,Storm拥有强大的媒体播放器,可以查看MPEG4 H.263 ,MPEG4 Part2 Simple Profile 和WMV文件,以及音频,支持MP3 ,AAC ,AAC+格式,WMA和WMA ProPlus文件。这款手机存储能力也很强,配有一个microSD插槽,可以扩展到高达8GB容量的存储。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黑莓 9500(Storm) - 摸到你Happy 08火爆触摸屏手机全推荐

  (图) 黑莓 9500(Storm)

  黑莓Storm在拍照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它配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标配一个闪光灯,具备2.5倍光学变焦能力,同时还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保证了图像拍摄时的稳定性。黑莓Storm在普通模式下可以拍摄分辨率为480×320像素的视频录像,同时像是GPS卫星导航、蓝牙无线传输设备、以及MicroUSB也是一应俱全。

  黑莓9500 Storm(改版机价格):6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