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从10D到50D 佳能五代中端单反对比解析

  

引言:2009年是佳能单反相机发售以来的第50个年头,胶片EOS相机曾取得了辉煌的销售业绩,但数码单反相机的高速发展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中端数码单反作为佳能单反阵营中受准专业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们推崇的产品而销量极广。我们今天就刨箱底,找出03年——08年佳能生产的5代中端单反拿来比较,探究一下在这5年间,佳能中端单反的进化。

·佳能EOS之由来

  佳能在1985年开始研究新型自动对焦相机时将它命名为“Electro Optical System”,缩写为EOS,其实它是有着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是表明这个系统的发展基础为先进的电子光学技术,而另一方面EOS这个单词还有黎明女神的意思。佳能希望这个系统不仅能给广大的摄影者带来新的希望,也给佳能的照相机事业带来一片光明。


从10D到50D 佳能五代中端单反对比评测

  1987年佳能正式推出EOS系统,EOS相机一直凭借杰出摄影表现,秉承“快速,易用,高画质”的理念,经过20年的不断发展和历练,已发展成一套完备的系统,它包括一系列可更换镜头的35毫米胶片及数码相机机身、镜头及附件。佳能不断加强单镜头反光相机阵容,提供更多选择,使摄影爱好者尽享EOS带来的种种优势。在佳能众多单镜头反光相机中备受众多摄影爱好者关注和拥有的要数中端系列的产品——Canon EOS10D、20D、30D、40D、50D。佳能这五款中端单反,不仅引领了中端数码单反相机的世界潮流,更见证了EOS系统的传承与发展,同时饱含了佳能影像的文化。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