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斗智能 飙娱乐 2009年首批11款新手机





高端功能中端价 索尼爱立信C510

    本次CES展会中,索尼爱立信主要携两款新品出展,一款是Walkman机型W508,另外一款是Cyber-shot机型C510。从命名上来看,我们都会认定这两款都属于中端机型,不过,这两款手机却也具备了很多原本只在高端手机上出现的功能。

    索尼爱立信C510索尼爱立信C510采用直板设计,外形符合索尼爱立信一贯的经典设计,机身材质突出了金属质感,机身超薄,与以往Cyber-shot系列手机在各个方位上的设计都有雷同的地方。不过Cyber-shot手机与Walkman手机相比,按键等设计更为保守,也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喜欢。

    C510配备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TFT材质的显示屏。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了特殊设计的滑动镜头盖,这是一种类数码相机的设计。这款产品支持自动对焦,而且增加了微笑快门和脸部识别功能。匹配了双LED补光灯,支持数码变焦,支持影像/视频防抖,具备防红眼闪光、场景模式以及“BestPic”优拍等功能。

    索爱C510具备了当前Cyber-shot高端机型的很多功能特点,但价格绝对不会很高,该机做工较为精细,金属质感强烈。作为一款定位中端消费者的拍照手机,其竞争对手是诺基亚6系列拍照手机和LG众多拍照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