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斗智能 飙娱乐 2009年首批11款新手机



回收环保/导航丽音 MOTO W233/VA76r

    摩托罗拉W233 Renew本身并没有太多的功能亮点,但该机主体材质采用了环保材料,可再生循环使用,是通信产品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行动典范。该机机身采用翠绿色,也是对环保的一种宣誓。

    W233 Renew机身三维为45×110.97×14.7mm,重83G,1.6英寸128×128像素分辨率65K色CSTN材质屏幕等参数并不突出。不过该机整体设计和色彩搭配都值得称赞。摩托罗拉W233 Renew是全球首款碳中性手机,不但外壳采用废品塑料制作,并可循环再生,而且本款产品的包装和说明书都采用可再生纸张,确实为消费者甚至其他手机制造商提了个醒。

    ◎摩托罗拉VA76r

    摩托罗拉VA76r为军用机型,由AT&T定制。该机采用翻盖造型,短粗天线不是落伍的体现,而是信号强度的保证。该机采用MOTOMAGX平台,支持摩托罗拉独特的CrystalTalk丽音技术,具备出色的音质表现力,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在恶劣的使用环境下依旧可以保证通话质量。

    该机支持GPS导航功能,并具有A-GPS辅助定位,定位和导航更加迅速。由于在前盖处安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有蓝牙传输功能,因此该机的常用功能并不弱,相反因为其PTT机型设计而会得到军队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