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斗智能 飙娱乐 2009年首批11款新手机



WM6.1/WVGA触屏 Pharos新机

    Pharos公司在CES2009展会上推出了最新的GPS手机Traveler 137,该机拥有比iPhone还要轻巧的外形,3.5英寸的WVGA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搭载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让强劲的硬件配置得到发挥的最佳平台,该机主打GPS功能,目前定价约合人民币4000元以上。

    Traveler 137搭载了由高通公司MSM 7201A型号处理器,主频达到了528MHz,同时拥有256 DDR SDRAM及512MB闪存ROM。该机支持GSM四频850/900/1800/1900MHz EDGE/GPRS,同时支持三频1700/1900/2100 MHz,UMTS 384Kb/s、HSDPA 7.2Mb/s、HSUPA 2Mb/s的3G网络环境,网络功能强大。 

    作为主要卖点的GPS功能主要依赖于内置的Pharos导航软件,并可以通过A-GPS进行辅助导航。另外,该机支持WiFi,蓝牙和FM收音机。配备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是Windows Mobile正在普及的标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