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牛年更讲性价比 八款实用学生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 W908c

  索尼爱立信W908c的人气一直不低,也得到了许多喜欢音乐手机的朋友的认可。它的上市时间比较长了,所以价格上已经实惠了很多。它具有非常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所以喜欢欣赏音乐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机器。

  索尼爱立信W908c采用了滑盖设计,具有轻薄的机身。它的屏幕为2.4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出色。它具有40M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4GB的M2卡扩展,解决了大量音乐文件的存储问题。它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没有加入自动对焦功能,拍照效果自然不比索尼爱立信拍照手机的功力。


牛  过年学生适用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W908c手机

牛  过年学生适用手机推荐
 
牛  过年学生适用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W908c手机

牛  过年学生适用手机推荐
 
牛  过年学生适用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W908c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W908c内置了Walkman 3.0播放器,并且有动作感应装置,在保证音乐欣赏的同时,也具有了一些特殊但有趣的操作方式。现在这款手机行货版本的报价已经低于两千,还是比较超值的,预算比较多的同学可以考虑这款机器。

索尼爱立信W908c(行货)
[参考价格] 1958元 

总结:

  以上就是8款在功能各显其能的学生适用手机。它们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基本都控制在1500元以下,只有索尼爱立信W908c稍微高了些。在这些手机中,诺基亚6300、诺基亚7310 Classic、索尼爱立信G502c是实用的直板手机,适用于对功能没有什么特殊要求的学生朋友;摩托E6、诺基亚5320是智能手机,在功能扩展性上要强于其它手机产品,而且价格上也比较稳定,是实惠的智能手机之选。不过合不合适还得看自己是否喜欢,在牛年即将到来之际,还是希望想要购机的学生朋友们都能选到称心如意的手机产品,并在2009年的学习生活中能真正的牛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