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双网双待新锐手机W299

三星W299四大优势分析

  双网双待:三星SCH-W299继承了三星在双待手机领域的优势,可实现一张CDMA卡与一张GSM卡同时待机,帮助用户充分体验自由、顺畅的移动通信生活。三星SCH-W299的用户还可通过键盘导航区的快捷键自主设定主卡与附卡。

被设定成为主卡的手机卡将会在电话、短信等移动通信业务中被默认为首选手机卡。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来电与短信的彩铃区分双卡,并在实际操作中自由选择通过哪张手机卡进行通信联络。

  触摸屏与传统键盘双重输入体系:它拥有2.2英寸的1600万色触摸彩屏,并且支持触摸屏和传统键盘双重输入体系,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和实际需求选择手机的操控系统,创造更人性化的人机交互环境。

  GPS定位:借助SCH-W299的GPS定位功能,用户可以准确查询自身所处的位置,为继续前行提供依据。

  200万像素数码相机:这款手机的200万像素数码相机配备了定时器、白平衡、6种拍照效果、25种相框、图片编辑器、蓝牙打印等丰富功能。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