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09倾情回馈 戴尔1420特价仅52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不久,我们就了解到戴尔Inspiron 1420(R511224CN)笔记本升级处理器的消息,内存、摄像头都有了进一步的优化。而正值“圣诞临,牛年近”的欢庆时刻。为了酬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戴尔的支持与厚爱,戴尔公司将于2008年12月13日至2009年2月6日间开展名为“牛人爱抢拍”的一系列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戴尔全线系列产品的用户均有精美好礼相送,礼品多多,精彩无限。当然,这款本本的价格也顺理成章的调整到52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戴尔销售电话:400-884-9435、800-858-2903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本本和这次活动。

  戴尔Inspiron 1420为消费类笔记本系列,14.1英寸宽屏定位主流,搭配八种彩壳,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其采用英特尔处理器,可以搭配独立显卡,为高性价比机型。属于中端主流类。

  戴尔Inspiron 1420(R511224CN)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00处理器,英特尔PM965主板芯片组,戴尔1395 802.11g无线网卡;存储空间上,拥有2GB双通道内存、250GB硬盘,内置双层DVD刻录光驱;128MB DDR3 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本次“牛人爱抢拍”活动将在全国零售门面全面展开。消费者可以使用并感受戴尔家用电脑Inspiron13、Inspiron1420、Inspiron1425、XPS1330、XPS1530等一系列拥有内置摄像头的产品。除了笔记本系列,还有Studio Hybrid, Studio540, Inspiron530等台式机闪亮登场,消费者可以通过这期间举行的一些列活动来赢取千元以上的意外惊喜大礼哦。同时圣诞节和元旦期间,戴尔将在全国50多个城市进行大中型巡游活动,以各种方式通过更多渠道让消费者享受到戴尔带来的无限惊喜。

  戴尔公司始终倾听用户的心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此次促销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机会,并以最实惠的价格与更丰富的礼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