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冰箱购买指南

跟风买家电 元旦卖场热销冰箱盘点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豪华对开门冰箱 三星RS60NJSW

    外观上,这款三星对开门冰箱RS60NJSW采用了白电一贯的设计风格,纯白色的外观配以三星精致的外观做工,显得高雅大气。LCD显示屏可以清楚的显示出冰箱的运行状态。

纯白色外观 三星对开门冰箱卖场热销

三星RS60NJSW卖场实拍

    这款三星RS60NJSW冰箱采用了双循环制冷系统,在双开门冰箱内部配备的两个独立蒸发器和一套精确的电子控制系统。冰箱内部的灵敏感温探头能够探测出各个间室对冷量的需求,通过电脑系统的精确控制实现对其单独制冷,提高制冷效率。由于采用了双循环制冷系统,冷冻室和冷藏室相互独立运行,确保了不同储存空间温度和湿度的相互独立,冷冻室鱼肉的气味不会混杂到冷藏室,同时冷藏部分的湿气也不会受冷冻室的影响快速散失,持久保持水果新鲜营养。

纯白色外观 三星对开门冰箱卖场热销
 
纯白色外观 三星对开门冰箱卖场热销

三星RS60NJSW内部实拍

    另外,还采用了多重气流无霜运行、2个风扇等设置,人性化十足。这款冰箱的容积为550L,比较适合多数人的大家庭使用。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对开门冰箱外观简洁大方且精致,内部采用了双循环制冷系统,这款冰箱的容积为550L。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三星RS60NJSW冰箱

[参考价格]  11900元
[推荐商家]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