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足男人味 09年最有品味彪悍手机一览



三星 W699 臻金
参考价格:12999元

  由于国内电信行业的重组,所以厂商也在根据消费者视线的转移而调整自己的产品线,而CDMA网络的新东家中国电信以及中国电信CDMA新品牌“天翼”无疑是近期的热点。对国内流行非常关注的三星自然没有放过这样的机会,推出了一款双模手机三星W699,熟悉市场的朋友相信都比较清楚,三星支持C网的手机价格都不会便宜,这款手机也没有例外,价格在万元以上。


三星 W699 臻金

  三星W699采用了翻盖的设计,而且内外都采用了触摸屏的设计,使用上也是比较方便;该机的外屏只有2.2英寸,但满足基本显示没有任何问题,内屏达到了主流的2.8英寸,支持触摸操作,配合数字键盘可以给使用者带来很多方便。500万像素的AF镜头使该机的娱乐功能得到了保证,而GPS功能以及“天翼”特色功能无疑为商务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双模双待的设计也是该机吸引消费者(特别是天翼用户)的根本动力。

  编辑点评:由于国内电信行业的重组,大家在惊呼无法适应的同时也看到了手机厂商重心的转移,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网络却变成了最重要的事。但有了双模双待手机,大家就可以在保留原号的基础上增加一个新号码来满足自己的需求。三星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而推出了W699这样的奢华手机。虽然单纯从功能的角度来看这款手机可能值不了万元,但相信从不少商务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款手机的造型设计、用料以及应用等方面的表现是符合他们需要的,有实力消费万元级手机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三星的商务旗舰机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