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十足男人味 09年最有品味彪悍手机一览



摩托罗拉 AURA (V70复刻版)
参考价格:12999元

  有不少厂商尝试在市场上推出一些造型复古的手机,其中不少厂商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摩托罗拉虽然近期市场业绩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但在革新的动力之下还是在努力的进行探索,近期推出的Arua就是一款非常有代表性的奢华手机,这款手机的用料讲究、做工奢华,而且售价非常的高。比较意外的是从市场反馈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的销量还特别的好,看来只要是好产品,都是会得到消费者青睐的。


摩托罗拉 AURA (V70复刻版)

  摩托罗拉Aura采用了旋转机身的设计,高档的蓝宝石水晶屏幕镜面以及200多个零部件组成转轴证明了这款手机绝不是泛泛之辈;该机屏幕采用了圆形的设计,虽然只有1.55英寸,但分辨率高达300dpi,显示效果非常的惊人;该机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拍照拍摄的表现一般,为了满足大家的存储需求,该机也是内置了2G的存储空间,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绝对够用的。

  编辑点评:不难看出,摩托罗拉Aura在功能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一般,除了屏幕方面有比较惊艳的表现之外似乎看不到功能方面的其他亮点,仅仅是做到了够用就好。不过对于这款手机来说,精细的做工以及奢华的用料就是该机附加值的来源,而且该机和摩托罗拉以前的经典V70\V80有异曲同工之妙,相信也可以对不少喜欢怀旧的消费者产生一些吸引力。购买这类奢华手机确实完全不用在意其在功能方面的表现,完全就是购买的一种感觉,上万元的售价也不是普通消费者能接受,喜欢这类奢侈手机并有能力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毕竟这款手机在做工方面确实是非常的精细,是近期少见的精品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