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7大新品打响收官战 新春高端平板电视解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夏普XS1A

  
    作为夏普在国内投放的最顶级机型,全新的XS1A系列液晶电视共有52寸和65寸两个规格。目标用户群锁定在国内最高端的那一小部分用户身上。


内置的“世界名画”模式也为XS1A增色不少

    如果总结一下夏普XS1A的最大特点,可以归纳为:薄机身、RGB三色LED背光和音响系统。除此之外,夏普AQUOS一直在推广的ASV面板、喜多俊之设计的外观,也都成了XS1A系列的保留卖点。

    夏普XS1A采用了显示面板和电路部分分离设置的方式,因此其机身的最薄处做到了2.2厘米。而在外观方面,XS1A可谓是夏普近年来少有的一次变革之举:流线型的音箱单元和屏幕边框间的连接采用大幅内凹样式,配合烙银色的机身边框,给人打来一种非常强烈的科幻感。而在机器内部,XS1A采用了最新的RGB三色LED背光源,并且具备区域调光技术,使得整机在对比度、色域方面的性能得到大幅提升。XS1A的另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由先锋提供技术支持的音响系统,并且融入了夏普的“1bit放大”技术,使得整体音质并没有受到机身体积缩小的影响。

   点评:在成功的解决了面板产地风波后,2008年夏普一直在以一种高姿态宣扬自己的日本原装ASV面板。强大而专注的宣传确实在很多老百姓心中打造了夏普“高性能液晶面板制造商”的专业形象。此次新XS1A系列的诞生也标着着2009年夏普将向最高端的市场发动更猛烈的进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