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7大新品打响收官战 新春高端平板电视解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V4800


V4800的外观取自V440A系列 镂空的底部边框让人一看便知是SONY制造

    本次索尼中国发布的新品系列中,还有一款看似并不起眼的产品-V4800,但是它的推出势必给09年的平板市场带来更大的变数。


右侧为V4800的新XMB操作界面,左侧为老款产品菜单


DLNA家庭娱乐网络是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

    V4800共有46和52两个尺寸规格,初看它们的外观和08春季发布的V440A系列并无不二,但是在配置上,V4800的变化却让人不容小觑。首先,V4800搭载了以往BRAVIA高端机才有的MotionFLow100Hz倍速驱动技术。从V4800的中档定位来看,索尼在09年要普及100Hz倍速驱动技术的决心表露无遗。此外,V4800也内置了地面数字电视接收能力、x.v.Color广色域、DNLA家庭娱乐网络、XMB跨界导航菜单等众多高端配置,一下子就让BRVIA的起跑线高于别人不少。

    点评:索尼V4800的外观可以说没有任何新意,但是这并不代表它的过时和落后,相反的,索尼推出200Hz四倍速驱动技术后将100Hz技术大规模应用在中档机型上,必然带动09年国内其他品牌中档机型的技术升级之路,相信这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成为索尼V4800的间接受益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