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7大新品打响收官战 新春高端平板电视解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星A750系列

    作为韩系品牌的代表,三星电视的外观样式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有着很高的认可度,特别是其奢华、惊艳的风格让不少主打精致风格的日系品牌见拙。不过三星这次推出的A750新品却更加强调内容上的变化,例如全新的“趣味百科”功能、DLNA数字家庭网络。


新出现的百科知识内容

    作为产品阵营中的高端机型,A750系列只有52寸和46寸两个规格。他们也全部内置地面数字电视接收功能,属于时下最流行的数字一体机。此外,A750也搭载了三星引以为豪的“黑水晶面板”,能够提升画面的色彩效果,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对比度指标。而100Hz倍速驱动技术也是A750身份的象征之一,毕竟在2008年底,这也是高端机型才会配备的技术。而“趣味百科”功能则是A750系列的特色之一,其中包括“游戏、儿童英语、美食、健身、图库”等百科内容,这也使电视机在家庭娱乐中的功能得到了一定拓展。


DLNA家庭娱乐网络功能显示出了很好的前瞻性

    A750系列也一改A6×0系列的圆滑外观风格,从机身到底座都采用矩形样式,整机线条更加硬朗,不过这种改变能否取得国内消费者的好感目前看来还是个不确定的结果,毕竟三星以前的机型已经拥有了较为统一的圆滑风格,也普遍被大家所接受。而A750的材质虽然保留了“幻彩晶虹”的元素,但彻底方头方脑的造型仍需接收市场的考验。

    点评:三星A750的变化最大之处还是在外观方面,增加的趣味百科功能究竟能发挥多大效果,会不会成为“鸡肋”还有待观察。而DLNA功能和地面数字电视接收的加入则多少让我们看到了三星的大厂风范。不过在最关键的背光源、倍速技术、图像引擎方面,A750相对于A650并没有根本性的改变,因此从这个角度上看,A750也许注定会成为一款面对小众市场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