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7大新品打响收官战 新春高端平板电视解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战况日趋白热化 新品扎堆上市的背后分析

   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内,国内市场上的外资巨头们如同约定好了一般,轮流拿出自己的最新利器投放到国内市场,这一看似巧合的市场行为背后,我们也不难品味出其中深藏的本意。

    首先,2008年底全球范围内各个行业都遭受到了经济危机带来的冲击,属于大件耐用消费品的平板电视行业自然也不例外。而在北美、欧洲等平板电视传统消费强势区域遭遇了严重打击之后,作为金砖四国龙头的中国市场自然就成了各个品牌最为看重的一个潜在市场。为此,将最新最强的产品在第一时间就引入国内就成在逆境下避免衰败的最好选择。

    其次,每年的岁末都是新品的发布高峰期之一。而今年受到2008北京奥运会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各个品牌也都推迟了新品发布计划,这也导致了最近一段出现了时间新品扎堆上市的热闹局面。

    最后,就是元旦消费旺季的作用。虽然说每年的十一黄金周电视销量能占据全年的大半,但是元旦假期同样是一个家电产品的消费高峰。很多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消费者也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购买电器。在2008仅剩的最后一个消费高峰前部署好产品线,以获得更加漂亮的销售数据也是不少品牌考虑的因素。

    而纵观这4个品牌发布的7款高端新品,不难发现LED背光源已经成为各个旗舰机型的标志象征;200Hz四倍速驱动技术则开始暂露头角,成为少数领先厂家的新宠。而在08年出叱诧于高端机市场的100Hz技术开始移步更加平民化的领域,预计在未来将更加普及。此外,我们也不难发现对数字地面电视信号的接收也成了所有品牌都必配的功能,这也让在08年发展的还算顺利的中国数字电视产业看到了更多的希望。其它的诸如DLNA家庭娱乐网络、多媒体播放器、百科全书功能的出现,也预示着未来的电视将给国人带来更多的附加娱乐体验......

     虽然如此多的新品集中上市难免让人产生眼花缭乱之感,但是毫无疑问,09年的国内平板电视市场将继续沿着高技术、高画质、高动态清晰度的道路快速行驶。相信在各大品牌的高度重视以及国家出台4万亿经济刺激方案,拉动内需的政策带动下,明年的中国平板电视市场会变得更加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